互联网看点:iPhone 12新功能MagSafe将刺激苹果配件业务增长

时间:2021-08-02 18:38: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目前,苹果的配件业务仅占其总销售额的1%至2%。然而,安格相信,随着MagSafe功能的推出,苹果配件业务将得到发展。iPhone 12的新功能MagSafe将刺激苹果公司配件业务的发展。

事实上,MagSafe是一款旧的MacBook功能,现在已经在iPhone 12系列手机中重新出现。MagSafe让用户在通过新的苹果安全充电器快速充电的同时,也可以轻松地将附件连接到设备的背面。支持MagSafe的新iPhone机箱也支持这一功能。

尽管保护套在 iPhone 和充电器之间造成了更大的距离,但支持 MagSafe 的官方 iPhone 12 保护套,将允许手机以 15W 的功率无线充电,这可能是第三方保护套厂商无法实现的。

免责声明:凡标注转载/编译字样内容并非本站原创,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