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锤子T3或有金色版本 如何调节色调差异

时间:2021-08-02 19:29: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距离锤子科技2016年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了,锤子科技的官方微博也开始紧锣密布的宣传造势。而就在今天的宣传海报中,锤子科技称“在金色手机超过总销量80%的国家里,一个有态度的品牌如何平衡调性和商业性之间的冲突?”看来锤子是要在T3上试水金色版本了。

  不过以锤子和老罗这样偏执狂的精神来看,如果T3真的加入金色版本,那肯定也和目前市面上所销售的“香槟金”和“玫瑰金”颜色有所不同,毕竟这样才可以显现出锤子独特的设计内涵。

  黑色版本作为锤子T系列一直以来的固有颜色,受到了非常高的评价。曾经在T1上昙花一现的白色版本更是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赞许。如果这次锤子在继续添加金色版本,相信对于整个手机的气质也是一个提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