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Note3和iPhone5s有哪些区别

时间:2021-08-03 06:32: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GALAXY Note3和iPhone5s有哪些区别?

2013年9月4日19时(北京时间2013年9月5日凌晨1时),三星Note系列的新产品三星GALAXY Note3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

对此很多人开始犹豫,到底是要买三星还是买苹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到底买哪一款。

1、显示屏对比

Note3 配备了5.7寸大屏采用Super AMOLED炫丽屏技术,分辨率达19201080

iphone5s 配备4寸Retina屏,分辨率为1136640

本项对比屏幕尺寸分辨率大小Note3都更胜一筹。

2、摄像头对比

Note3 主摄像头高达1300万像素,副摄像头200万像素

iphone5s 主摄像头800万像素为iSight五镜式镜头

本项对比从像素来看Note3更高,但是iphone5s的镜头结果更好。

3、处理器对比

Note3 四核处理器主频2.3GHZ

iphone5s 64位架构A7芯片+M7运动协处理器

这项对比应该不分高低。

4、操作系统对比

Note3 采用的是安卓系统,最新版本Android 4.3,加上三星的优化加强。

iphone5s 采用的是全新设计的64位苹果IOS7系统。

两种操作系统各具优点不分高低。

5、其他特性对比

Note3 可以连接智能手表,独有的S Pen浮窗指令功能,使用附带的智能笔悬浮在屏幕上方不用接触屏幕就可以弹出S Pen指令窗口,方便我们使用智能备忘录,随身随剪随贴,截屏编写,S搜索和随笔窗口功能。此外还有多任务处理功能,就是双窗口同时工作。

iphone5s 除了一如既往的品质外还增添了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

综合以上对比结果,三星的Note3比iphone5s更具优势和性价比。如果你是忠实的果粉那么选择iphone5s,如果你是一个时尚的高端人士那么Note3是不错的选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