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5G强固型游戏手机BLACKVIEW BL5000售价299.99美元

时间:2021-08-03 10:22:56来源:
导读 Blackview已经好几个月没有推出一款新的坚固耐用的手机了。经过近2年的准备,他们终于正式宣布发布Blackview BL5000。作为全球首款具有专

Blackview已经好几个月没有推出一款新的坚固耐用的手机了。经过近2年的准备,他们终于正式宣布发布Blackview BL5000。作为全球首款具有专业游戏系统、双5G和125°超广角摄像头的跨越式游戏坚固型智能手机。

超越游戏性能,为胜利而生

Blackview BL5000的一大亮点是可媲美顶级游戏手机的游戏性能。在配置上完美融合了众多游戏功能,可以成功运行上百款流行的大型3D游戏,比如Genshin Impact 。

7nm八核处理器,领先一步,发挥最佳

游戏速度越快,获胜的机会就越大。BL5000 结合更可靠的双 5G 连接、7nm 八核芯片组联发科天玑 700、8GB LPDDR4X RAM、UFS 2.2 128GB ROM、HyperEngine 和 60Hz 刷新率,将速度提升到最大。加载和运行图形要求高的游戏应该更容易,没有任何延迟。

搭配6.36 英寸 1080*2300 FHD+ 大屏幕,具有高于平均400ppi 的密度,搭配联发科技 MiraVision 显示增强技术,为 BL5000 提供最佳视觉效果。就声音输出而言,它配备了一个具有 0.9cc 大物理腔体的1217 超线性扬声器和一个智能 PA(功率放大器),以在最大音量下提供更好的音质。

此外,BL5000 背面采用激光雕刻纹理制作,以提供更好的抓地力控制。为了快速散热,将温度控制在较低水平,它采用了3D铜管液冷技术,即使在运行大型CPU耗电游戏时也能有效避免过热或卡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