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T PRO获得多项认证并暗示即将推出

时间:2021-08-03 10:22:57来源:
导读早在去年9月,小米就推出了包括香草版和Pro版的小米10T系列智能手机。这些手机主要面向全球市场。因此,这些手机可以在各种市场上购买,并

早在去年9月,小米就推出了包括香草版和Pro版的小米10T系列智能手机。这些手机主要面向全球市场。因此,这些手机可以在各种市场上购买,并且产生了良好的销售量也就不足为奇了。这就是为什么许多用户等待后续模型的原因是合乎逻辑的。今天我们了解到,小米 11T 和小米 11T Pro 版本正在开发中,最快将于下个月上市。

近日,在马来西亚的SRIM数据库中发现了一款​​新的小米智能手机,名称为小米米11T Pro,暗示即将推出。事实上,同样的设备已经通过了FCC认证,但直到今天,我们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因为它的名字是小米11T Pro。

虽然小米 11T Pro 是今天的英雄,但很明显,这款手机将配备普通的小米 11T 机型。它们应该具有相同的功能,除了相机。

此外,当谈到新的小米智能手机时,每个人都期待它开箱即用地运行 MIUI 13。但正如小米所说,由于某些原因,MIUI 13的发布可能会推迟。而小米11T Pro上MIUI 12.5系统的出现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此外,据一位微博爆料人透露,小米11T系列全球版即将亮相。但是中文版离它在市场上的出现还差得很远。

标签:小米11T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