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诺基亚C3跑分成绩为149分或为入门级手机

时间:2021-08-04 03:05: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诺基亚C2最近跑分成绩在Geekbench出现,单核测试成绩为 149 分,总体配置并不高,很可能是入门级手机,所以价格并不是很贵。支持4G网络,目前并没有手机的其他规格信息,相信会有人对它感到好奇,请拭目以待吧。

诺基亚C2在近期出现在Geekbench排行榜,配置上并不是很强C3定价不会很高。

诺基亚C2尺寸为154.8 x 75.59 x 8.85 mm,重量为 161 g。屏幕为5.7英寸,18:9比例,HD+分辨率。

手机搭载了紫光展锐处理器,主频1.2Ghz,搭配3G运存,单核测试成绩为149分,多核测试成绩为820分,或是入门级手机。

5.7英寸HD+屏,采用了Android Pie Go系统。前后摄像头都是5百万像素,2800 mAh电池并不是很大,支持5V1A充电,可以支持4G网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