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怎么打开USB调试模式 红米手机使用指南

时间:2021-08-04 04:17: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手机USB调试模式怎么打开?

根据小米公司的说法,红米手机定位大众,追求体验、高性价比,并有一流的供应商和元器件。之所以选择TD双卡双待,是因为68%的小米用户都在使用中国移动卡。

此外,小米还表示千元机是手机的主战场,并期望红米手机能改变公众印象,致力做体验最好的千元手机。

不少朋友拿到红米手机却不知道怎么打开USB,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红米手机打开USB调试模式图文教程。

1、在小米手机中打开手机中的设置进入设置界面。

2、看到关于手机选项后,点击进入。此时您会看到Android版本的选项。

怎么打开USB调试模式 红米手机使用指南

3、连续快速点击Android版本四次,即可打开开发者选项。

怎么打开USB调试模式 红米手机使用指南

4、在开发者选项界面您就可以找到USB调试模式了,点击即可打开USB调试模式。

怎么打开USB调试模式 红米手机使用指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