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Fitbit Luxe将提供健康和保健功能

时间:2021-08-04 10:30:17来源:
导读 Fitbit Luxe 现已在正式发售。健身追踪器之前已经亮相,但直到今天才正式上市。该追踪器采用设计优先的方法,使其从市场上充斥的标准化健

Fitbit Luxe 现已在正式发售。健身追踪器之前已经亮相,但直到今天才正式上市。该追踪器采用设计优先的方法,使其从市场上充斥的标准化健身追踪器设计中脱颖而出。与 Mi Band 5、Honor Band 6、OnePlus Band 甚至 Oppo Band Style 等许多其他主流健身追踪器相比,它是一款优质产品,将其置于产品的高端。

Fitbit Luxe、Luxe 特别版:价格和供货情况

Fitbit Luxe健身追踪器的售价为 10,999 卢比,追踪器机身和手镯带提供三种颜色组合——月光白带软金不锈钢主体、黑色带石墨不锈钢主体和兰花带铂不锈钢身体。它还具有豪华特别版追踪器,采用软金不锈钢机身和特别版 Gorjana Parker Link 手镯腕带,售价为 17,999 卢比。这些表带也可以单独购买,Classic 和 Woven 表带系列的价格为 2,499 卢比,Gorjana Parker Link 手链的价格为 5,499 卢比。该乐队将在所有线下和在线零售店发售。

主要特征

Fitbit Luxe 配备 AMOLED 彩色显示屏,可自动调节亮度和可自定义的表盘。在健康和健身功能方面,Fitbit Luxe 具有可自定义的目标心率区,用户可以自行定义,并在锻炼过程中在用户处于目标心率区时提醒用户。它还具有 24×7 心率跟踪,以及全天候 SpO2 血氧监测,该监测还显示夜间血氧平均速率。

Fitbit Luxe 还带有 SmartTrack 自动活动跟踪功能,并带有 20 多种手动可选锻炼模式。它还通过了 50m 防水认证,可用于游泳追踪,并且还具有月经健康追踪功能。Luxe 还提供压力管理工具,以及睡眠跟踪和分析模式。您还可以获得呼吸率跟踪功能,以及带有分割睡眠阶段显示的睡眠分数,以帮助您改善健康状况。您还可以使用 Luxe 跟踪心率变异性,这有助于提前跟踪健康异常情况。

Fitbit Luxe 还提供智能手机通知,并在设备上集成警报。Fitbit 声称该乐队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五天,将其整个功能集总结为该国的高级健身追踪器。

标签:FitbitLux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