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LIO

时间:2021-08-04 13:36: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一款型号为LIO-AN00m的机器入网了,原以为是Mate 30Pro 5G的换名版,因为Mate 30Pro 5G型号是LIO-AN00,后来经过对比发现,这款新机型很大可能会是华为Mate30Pro青春版,属于Mate 30Pro的简配版,那么具体情况如何呢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LIO-AN00m新机入网,或是Mate30Pro青春版

来自酷安的一位网友@那片梧桐那场雨前几天就表示华为有一款型号为LIO-AN00m的机器入网了,原以为就是Mate 30Pro 5G的换名版,因为Mate 30Pro 5G型号是LIO-AN00。仔细看了看数据,摄像头参数有变化?后置40MP32MP,前置32MP16MP,不知道是不是工信部数据弄错了,如果没错的话,那这是要推出Mate 30Pro的简配版。

后来经过核实,确定工信部数据没错,这款机型近期会发布,很大可能就是Mate30pro青春版。

华为mate30 Pro青春版入网信息:

华为LIO-AN00m新机入网,或是Mate30Pro青春版

Mate30pro青春版将搭载Android10登场,分别有8GB、6GB、12GB内容,存储容量也有128GB、256GB、512GB、而照相功能上支持3200像素+1600像素,有着7个摄像头,其他具体参数目前还不知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华为LI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