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如何恢复已删除的手机短信 误删短信恢复教程

时间:2021-08-04 14:00: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如何恢复已删除的手机短信?

伴随着短信从手机扩展到小灵通及固定终端、从数字移动通信网扩展到固定电话网,人们对短信的认识也不再仅看作是数字手机的专利,业务形态在改变、网络要素在变化、信息内容在丰富。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误删短信恢复教程。

1、首先上网搜索并下载Undelete 360 数据恢复软件。当然我们也可以通过360软件管家来查找对应的程序来进行安装。

2、接下来将手机通过USB数据线与电脑相连,同时打开手机中的USB存储开关。

3、接下来运行Undelete 360 数据恢复软件,点击主界面中的搜索按钮,然后选择手机SD卡和内存卡,最后点击开始按钮。

4、过段时间后,就会出现搜索结果,点击其它文件项,并从中选择要恢复的文件,点击恢复按钮。

5、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开始按钮即可进入文件的恢复过程。

6、文件恢复完成后,将相应的短信文件拷贝到手机内存卡特定位置即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