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官宣10月15日举行发布会或将推出Xperia 5 II国行版

时间:2021-08-04 20:05: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索尼今天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这次将在 10 月 15 日举办发布会,有人表示或许将会推出索尼 Xperia 1 II国行版手机,但是目前还不能肯定,需要等待接下来的相关披露。

索尼官宣10月15日举行发布会,或将推出Xperia 5 II国行版

索尼Xperia 5 II已经在海外进行发布会,起售价为 950 美元,折合人民币 6429 元,将在于 9 月 29 日正式进行发售。

索尼Xperia 5 II将采用 6.1 英寸的 OLED 屏幕,屏幕比例是21 :9,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HDR。手机采用侧面指纹设计,还有独立的快门按键可以使用,具有 IP68/IPX5 级防水。

索尼Xperia 5 II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它的内存是 8GB ,手机的电池为 4000 毫安,支持 21W 快速充电技术,30分钟就可以充满50%,但是不能支持无线充电,手机还有 128GB 和 256GB 存储可以进行选择,最高可以支持 1TB 的 microSD 拓展,还了保留 3.5mm 耳机接口。

索尼官宣10月15日举行发布会,或将推出Xperia 5 II国行版

索尼Xperia 5 II具有16mm超广角1220W F/2.2+70mm望远1200W F/2.4+24mm标准1200W F/1.7,前置800W F/2.0.

这样配置的索尼Xperia 5 II,你会选择入手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