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魔5S赛博霓虹版正式售卖仅售4999元

时间:2021-08-05 00:15: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红魔5S这款手机刚刚正式发布,而且这是一款游戏手机,相信很多朋友都在等着他的正式开售,值得高兴的是,这款手机将会在明天正式售卖,并且售价仅有4999元,还是红魔5S赛博霓虹版本,内存大小是16GB,来和小编一起了解更多的消息吧!

红魔5S赛博霓虹版正式售卖,仅售4999元

根据红魔官方的消息,红魔5S赛博霓虹16GB+256GB售价4999元,9月1日10:00开售。红魔5s游戏手机在7月28日发布。

红魔5S赛博霓虹版正式售卖,仅售4999元

红魔5s游戏手机基本参数

性能方面。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配备最高16GB的LPDDR5内存和UFS3.1格式储存,屏幕为6.65英寸的AMOLED屏,刷新率为144Hz。

散热方面。红魔5s游戏手机采用了一个15000转/分的小风扇,镀银片散热,还有液冷管+高导热铜箔+导热凝胶和散热石墨。

游戏操纵方面。红魔5s游戏手机支持4D震感,配备了双IC触控肩键设计,320Hz采样率。

电池续航方面。配备了4500mAh电池,支持55W快充。

相机方面。红魔5s游戏手机后置索尼6400万像素主摄,还有200万像素微距和800万超广角镜头。

大家觉得这款手机的这个售价怎么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