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诚意之作:70英寸大屏+骁龙730+6000mA

时间:2021-08-05 05:52: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手机作为国产的手机巨头,短短几年的时间,就从国产品牌成为国际大品牌,实属不易。并且小米手机在产品定位上非常有诚意,都是走高性价的路线。并且小米手机的产品非常多元化,除了顶级旗舰机的MIX和数字系列外,今年的小米手机还推出了美图定制版,像近日推出的小米CC 9 Pro手机,就是一款集颜值与性能于一身的拍照手机,并且后置了1.08亿像素,成为当下的最强的拍照手机。当然,除了顶级旗舰机外,小米的MAX系列也备受关注,这也是小米众多手机中表现最突出的,大屏幕和大容量电池非常不错。而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款小米概念新机,该机就搭载了一块7.0英寸大屏,并且内置了6000mAh的超大电池,算是小米诚意之作。

笔者在文章开头的时候就说过,小米MAX系列的手机,都是中端机,是一个中端系列,而这款小米概念新机则是一款MAX系列的概念机,虽说目前是全面屏时代,并且随处可见的都是异形全面屏设计和全面屏设计的手机,但是那是相对于旗舰机和高端机而已,目前大部分的中端机,在屏幕设计上,大部分都是采用COP封装技术,保留极窄的上下边框,从曝光的渲染图上能够看得出来,这款小米概念新机就是如此,该机的屏幕尺寸为7.0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屏幕宽高比为18:9。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保留上下边框的中端机,它们的前置摄像头等组件,都是在屏幕上边框中,这种设计不仅仅局限于中端机,有很多手机品牌的旗舰机亦或者是高端机偶尔也会采用这种设计,例如索尼手机就比较喜欢采用这种设计,从曝光的渲染图上能够看得出来,这款小米概念新机的前置摄像头功能,采用了前置单摄设计,前置摄像头搭载在屏幕上边框中,像素为:1800万,搭载了最新的AI美颜技术,支持AI拍摄功能以及AI识别功能、AI人像模式,帮助用户提高自拍效果。

小米MAX系列的手机,前段时间发布了小米MAX3,小米MAX3在后置摄像头功能上采用了后置双摄设计,从曝光的渲染图上能够看得出来,这款小米概念新机在后置摄像头功能上,同样采用了后置双摄设计,对比小米MAX3的后置摄像头功能,该机只是把像素技术等方面提高了,这款小米概念新机后置摄像头的像素为:2000万+1200万,支持广角拍摄功能,不这次超广角拍摄,搭载了PDAF相位对焦技术和OIS光学防抖技术,使用户不需要自拍杆、拍照支架,也能够拍摄出稳定清晰的照片。

在性能配置方面,这款小米概念新机同样要比小米MAX3强的多,小米MAX3所搭载的处理器,为高通骁龙636,而这款小米概念新机则搭载了高通骁龙730处理器,相比之下,骁龙730的性能甩了骁龙636几条街,骁龙730在核心规格上,使用Kryo 470架构CPU,2+6核心设计,最高主频2.2GHz,于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Kryo 485架构属于同一类型,是目前性能最强悍的中端处理器,该机最大支持6GB的运行内存和128GB的存储内存,从性能来说,该机已经能够满足很多消费者的需求。

从该机的硬件和核心配置来看,并不算太高,但是也符合一些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喜欢看电影的朋友,带来的视觉体验非常好。最主要的是,该机的续航也非常出色,根据资料显示,该机内置了一块6000mAh的超大电池,并且搭载了30W的快充技术,支持反向充电,但是不支持无线充电。另外,该机还搭载了最新一代的屏幕指纹解锁技术,非常出色,这才是熟悉的小米。

从这款小米概念新机的设计来看,中规中矩,更多的是体现在大屏和大容量电池上。虽然该机的核心配置并不是很高,但是也能够应付现在市面上的应用和游戏。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资料显示,该机的发布价在2399左右,算是一款小米诚意之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