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搭载骁龙855的TAB P12 PRO平板电脑

时间:2021-08-05 10:28:48来源:
导读 在 Google Play Console 中,据网络消息人士透露,已经出现了有关中国公司联想正在准备发布的旗舰平板电脑 Tab P12 Pro 的信息。该

在 Google Play Console 中,据网络消息人士透露,已经出现了有关中国公司联想正在准备发布的旗舰平板电脑 Tab P12 Pro 的信息。

该小工具的代号为 TB-Q706F。众所周知,该设备将接收分辨率为 1600 × 2560 像素、像素密度为 240 ppi 的触摸屏显示器。面板的尺寸尚未指定,但很可能对角线为 11.5 英寸。

它谈到了使用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该芯片集成了 8 个主频为 1.80 GHz 至 2.84 GHz 的 Kryo 485 计算核心、一个 Adreno 640 图形加速器和一个 Snapdragon X24 LTE 4G 调制解调器。

平板电脑的设备将包括 8 GB 的 RAM。操作系统 Android 11 将用作软件平台。

该设备将配备前后摄像头。如上图所示,外壳侧面提供了物理控制按钮。

联想Tab P12 Pro平板电脑的正式发布会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举行。目前还没有关于估计价格的信息。

新的安卓平板电脑

近日,华为在中国进行了新品发布会;其中有两款平板:Enjoy Tablet 2和MatePad 10.8。第一个是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第二个是高级平板电脑。

华为畅享平板2配备10英寸1920×1200像素显示屏,5100毫安电池,USB Type-C接口,麒麟710A处理器,主频1.7GHz。有一个 2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个 5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4 GB 的 RAM 和一个容量为 64/128 GB 的闪存驱动器。不要忘记提供 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用户将能够选择支持或不支持 4G 的版本。根据修改,Enjoy Tablet 2 的价格标签在 230-285 美元之间。

标签:联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