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带子屏幕摄像头的OPPO智能手机

时间:2021-08-05 10:28:49来源:
导读尽管制造商试图将前置摄像头包含在显示器中或将其缩小到尽可能低的尺寸,但仍有许多人认为所有这些切口和孔洞都极大地破坏了设备的外观。解

尽管制造商试图将前置摄像头包含在显示器中或将其缩小到尽可能低的尺寸,但仍有许多人认为所有这些切口和孔洞都极大地破坏了设备的外观。解决方案是希望放弃孔和缺口,但同时又不牺牲自拍相机的功能。许多公司的努力旨在生产在显示器下嵌入摄像头的设备。

中兴通讯已经展示了两款带有子屏摄像头的设备;8月10日,小米MIX 4首发;显示屏下方的摄像头也会发光。Oppo也在努力发布一款带子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两年前与小米同时展示了这种解决方案的原型。

Oppo在推出一款在显示屏下带有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方面走了多远,目前还不得而知。我们今天所能做的就是看看两款Oppo智能手机的“实况”照片;其中有一个子屏幕摄像头。在其中一个设备中,摄像头出现在屏幕下方,而在第二个型号中,它是完全不可见的。

最有可能的是,该公司正在寻求使相机尽可能不可见和创建高质量照片的能力之间的折衷。不幸的是,没有具体说明该公司多久会发布带有子屏幕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只能猜测,Oppo 不会想落后于小米,并且可能很快就会展示其解决方案。

正如承诺的那样,中国公司Oppo最近分享了有关旨在使智能手机快速充电过程更高效、更安全的新发展的信息。

Oppo 表示,先进的硬件解决方案和智能软件使该公司的电池在 1,500 次充电循环后仍能保留其原始容量的 80%。这超出了批准的电池寿命要求 3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