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8 TO SPORT全球首款E5高亮夜光屏

时间:2021-08-05 10:28:49来源:
导读 8月17日,我们将看到来自iQOO的全新旗舰产品。此次活动中,该公司正计划揭开QOO 8系列手机的面纱。如您所知,这将是一个真正的旗舰系列,

8月17日,我们将看到来自iQOO的全新旗舰产品。此次活动中,该公司正计划揭开QOO 8系列手机的面纱。如您所知,这将是一个真正的旗舰系列,与上一代相比有许多改进。

今天,和前几天一样,iQOO 发布了一张宣传预告,表示 iQOO 8 将成为全球首款采用 E5 高亮度发光材料屏幕的手机。后者还将拥有原生 10 亿色、2K 分辨率和 517PPI 像素密度。因此,市场上只有少数型号可以与之竞争。

事实上,我们很早就知道这一点。当工程机泄露时,我们了解到除了这些参数外,屏幕还将支持高刷新率。这款手机的最大刷新率可能会超过 120Hz。但是,屏幕刷新率可以根据使用场景自动在 1Hz 和 >120Hz 之间波动。比如说,在阅读短信时,刷新率可以低至 1Hz。但是在玩游戏时,刷新率可能需要最高,120+Hz。据介绍,最高刷新率可能是144Hz刷新,但我们猜测并非如此。我们的意思是它应该高得多。这款手机将采用曲面显示屏。因此,它将使用OLED面板。

从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出iQOO 8没有使用屏下摄像头。我们的意思是这款手机不会与小米 MIX 4 等竞争。相反,它将与其他品牌的年度旗舰进行激烈的竞争。好吧,回到屏幕设计,它在前面的中上部区域有一个开口。

另外,如果把海报的亮度调高,可以看到iQOO 8的顶部有一个长凹槽,可能是给喇叭或者别的什么的。

标签:IQOO8TOSPOR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