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MX3手机联系人添加显示图片详细步骤

时间:2021-08-05 17:29: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魅族MX3手机联系人怎么添加显示图片?

搭载三星Exynos5 Octa双四核处理器,并运行Flyme 3.0系统,并且MX3成为了全球首款配备128G版本的机型。魅族科技总裁向全球媒体、合作伙伴、魅友宣布,MX3是当今更好用的大屏手机。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魅族MX3手机联系人添加显示图片详细步骤。

1、在进入联系人管理页面。

2、在这里以联系人啊三为例,点击啊三的名片。

3、点击右下角。

4、选择编辑联系人。

5、点击照片区域,选择其中一个,这里以选择本地照片为例。

6、选择一个想要放置的照片,然后点击保存。

7、这时候我们会发现照片在这里只显示了一部分,而没有显示照片中的主体,不是我们所需要的,所以需要进行改进。重新进入选择照片页面,细心的人会发现上部有提示:缩放画面调整大小,就是利用这点进行调整。两个手指点击图片进行缩放操作并且移动到合适的位置,另一个手在此时点击保存,这时就能够显示我们所需要的部分。

8、我们发现这个窗口两边有黑边,显得比较难看。

9、那么我们可以使用一个技巧可以使得显示窗口充满显示的照片,同样两个手指点击图片进行缩放操作,然后移动到上部,再进行放大操作,另一个手在此时点击保存。

10、如果想要显示更多的照片内容,则把照片往小缩,但是会出现黑边,如果不想出现黑边那么显示的内容将会减少,但是在只需要显示图片中的某一个局部并且无黑边那么这个方法将会帮助到你。

11、除此以外,还可以选择是否在通话时或者电话打进来时显示设置的图片,点击上图圆圈出图标,当图标显示问青色,同时提示通话时显示,则设置成功.取消点击即可。

12、最后说明一点,在选择图片的时候你放置的图片的大小将会影响到通话时或者电话打进来时显示的图片大小,通话时将显示你选择时候进行缩放操作的所得到的图片的大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