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nova7 SE活力版正式入网:65英寸屏+天玑800U处理器

时间:2021-08-06 03:47: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品牌最近有新机正式入网,这款手机的型号是CND-AN00,有人表示这款机型是华为nova7 SE活力版,官方网站没有公布这款手机的更多参数,可以从入网信息中了解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和配置信息。

华为nova7 SE活力版正式入网,

华为nova7 SE活力版有着四种不同的颜色存在,分别是绿色、银色、黑色、紫色。绚丽的外观表示该产品会主打年轻消费者群体。

华为nova7 SE活力版从工信部网站正式公布的手机外观图片上来看,后置相机模组的位置在手机背后左上方,可以清楚的看到闪光灯并没有放在模组中,还有放在模组的右边,该手机的机身尺寸是162.31758.58mm,整体的重量为189g。

华为nova7 SE活力版正面屏幕采用的是6.5英寸面板,手机屏幕分辨率是24001080,搭载的很可能会是天玑800U处理器,因为这款处理器主频是2.4GHz。具有8GB+128GB内存组合,还不确定是否有更高的版本存在。

华为nova7 SE活力版正式入网,

华为nova7 SE活力版前置摄像头是1600万像素,手机背后采用四摄设计方案,由6400万像素镜头+800万像素镜头+200万像素镜头+200万像素镜头组合,相信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的。

这款产品的发布时间和价格还没有确定,但是预计将在近期进行推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