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2 5G更新更新日志没有提到捆绑的Android安全补丁

时间:2021-08-06 10:30:18来源:
导读 据报道,OnePlus Nord 2 5G 在收到了新的 OxygenOS 11 3 A 08 更新。据说该更新具有系统范围的稳定性和相机改进。据报道,这是 7

据报道,OnePlus Nord 2 5G 在收到了新的 OxygenOS 11.3.A.08 更新。据说该更新具有系统范围的稳定性和相机改进。据报道,这是 7 月 22 日推出的 OnePlus 中端智能手机的第三次更新。 OnePlus Nord 2 5G 是该公司第一款配备联发科芯片组的智能手机。其天玑 1200-AI SoC 搭配高达 12GB 的 RAM 和高达 256GB 的板载存储。

OnePlus Nord 2 5G 更新更新日志

根据XDA Developers的一份报告,OnePlus最近推出的中端智能手机正在获得 OxygenOS 11.3.A.08 更新。OnePlus Nord 2 5G(评测)的更新获得了系统范围的稳定性改进。据称,最新一加智能手机上的摄像头获得了优化的 HDR 效果和改进的拍摄性能。

据报道,这是 OnePlus Nord 2 5G 的第三次更新。第一次更新对系统、相机和网络进行了许多改进。据称,OnePlus 智能手机在自动亮度、指纹传感器、新的超分辨率模式和优化的相机 AI 美化功能等方面进行了改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