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X20 5G将提供两种颜色选择并配备双自拍相机

时间:2021-08-06 10:30:20来源:
导读 该公司已确认,Honor X20 5G 将于 8 月 12 日在中国推出。这款手机虽然命名为 Honor X20,但将是继 6 月下旬推出的 Honor X20

该公司已确认,Honor X20 5G 将于 8 月 12 日在中国推出。这款手机虽然命名为 Honor X20,但将是继 6 月下旬推出的 Honor X20 SE 之后的第二款手机。Honor 还分享了这款手机的一些规格,表明它将由基于 6nm 架构的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公司分享的海报还显示了两种颜色选项、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和双自拍相机设置。

Honor在微博上分享了即将推出的Honor X20 5G的海报,宣布该手机将于8月12日晚上7:30在中国(IST下午5点)推出。海报显示了两种颜色选择,蓝色和浅紫色。值得注意的是,知名推手Evan Blass (@evleaks)在 Twitter 上分享了 Honor X20 5G 的渲染图,展示了第三种黑色变体。

在荣耀 X20 5G 的圆形摄像头模块中可以看到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该设置包括一个 64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目前尚不清楚其他两个传感器的详细信息。在正面,可以看到药丸状的打孔切口,可能装有两个传感器。此外,还可以看到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规格方面,海报显示支持66W快充、120Hz刷新率显示和6nm处理器,有望成为八核联发科天玑900。

与今年 6 月推出的荣耀 X20 SE相比,荣耀 X20 5G 的显示屏不是曲面,而是平面。SE 变体具有不同的相机设置,但也包含一个 64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但是,它运行单个自拍射击游戏,并且支持较慢的 22.5W 充电。它由联发科天玑 700 SoC 提供支持,该 SoC 是在 7nm 架构上设计的,这表明荣耀 X20 5G 将配备升级的 SoC。

Honor X20 SE在中国推出,6GB RAM + 128GB 存储型号的售价为 1,799 元人民币(约合 20,600 卢比),8GB RAM + 128GB 存储型号的售价为 1,999 元人民币(约合 22,900 卢比)。

标签:HonorX20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