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表示将与中国供应商合作生产iPhone 13系列

时间:2021-08-06 10:30:21来源:
导读 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立讯精密工业将在即将推出的iPhone 13系列中占据 3% 的份额,去年收购的两家公司将为最新的iPhone设备提供关键

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立讯精密工业将在即将推出的iPhone 13系列中占据 3% 的份额,去年收购的两家公司将为最新的iPhone设备提供关键零部件。

该报在其网站上称,Lens Tech 将提供金属外壳,舜宇光学科技集团将提供后置摄像头镜头,京东方科技集团也提供组件。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该报称,立讯精密已经赢得了其竞争对手富士康和和硕的订单,并将于本月开始生产iPhone 13 Pro。

路透社报道称,富士康成立了一个工作组,以抵御中国电子制造商立讯不断增长的影响力,以研究该公司是否得到任何实体的支持等问题。

上个月,由于全球芯片短缺开始影响 iPhone 生产,苹果公司预测收入增长将放缓。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