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销量最高是哪款第一名比最后多卖18亿台

时间:2021-08-06 23:57: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众所周知,苹果手机一直受到全球人民的喜爱,从iPhone4到很快要发布的iPhone12,果粉们都对iPhone系列充满了热爱,那么你知道iPhone系列最好卖的手机是哪一系列吗?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iphone销量最高是哪款?第一名比最后多卖1.8亿台

历代iPhone销量排行:第一名居然是它 2.2亿台傲视群雄

iphone销量最高是哪款?第一名比最后多卖1.8亿台

自从2007年第一代iPhone诞生以来,它就彻底地改变了智能手机市场以及我们的生活。如今iPhone即将迎来12系列,那么历代iPhone的销量分别如何、最畅销的又是哪款呢?近日有外媒统计了历代iPhone销量排行榜,第一名居然是它?

据统计,位列第一的是iPhone 6/6 Plus,共售出了222400000台;第二名则是6s/6s Plus系列,共售出了124971971台;第三名则是iPhone 8/6 Plus,共售出90795983台。看来大家在当时对于全新设计还是十分喜爱的。

iphone销量最高是哪款?第一名比最后多卖1.8亿台

据苹果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第二财季iPhone营收380.32亿美元,第三财季营收299.06亿美元,第四财季营收371.85亿美元。但随着国产品牌的不断崛起,近年来苹果也受到了不小的挑战。今年据悉苹果会一口气推出四款新机,外观上可能会回归iPhone 4时代的标志性直角边框设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