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上线了Android操作系统的下一个版本的开发者预览版

时间:2021-08-08 16:38:00来源:
导读这是谷歌有史以来最为提早公布的预览版操作系统,而新功能的展示并没有太直观,而是仅仅一窥未来Android手机的新增特性。另外,该预览版真

这是谷歌有史以来最为提早公布的预览版操作系统,而新功能的展示并没有太直观,而是仅仅一窥未来Android手机的新增特性。另外,该预览版真的是只为开发者准备的,并且仅支持Pixel系列机型。

有开发者使用了Piexl手机安装了该版本的Android 11,发现了不少新功能。其中一个就是“情境感知蓝牙飞行模式”,即当手机连接蓝牙耳机或助听器时,打开飞行模式,蓝牙将不会关闭。有用户测试后发现该特性确实有效,而且期间还会有消息提醒。

另外就是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名为“电池共享(Battery Share)”。图片显示,用户可以与其他兼容设备共享Pixel的电池,设备包括智能手表,其他手机,耳机等,猜测Pixel 5系列可能会提供此功能。

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还将有全新的位置权限选项。现在用户将能够授予应用程序一次性的位置访问权限,而不是在首次打开应用程序时授予权限。

标签:谷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