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ZFlip这款新设备加入了众多可折叠手机的行列

时间:2021-08-08 16:53:49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Z Flip这款新设备加入了众多可折叠手机的行列,包括Galaxy Fold、摩托罗拉Razr、华为Mate X和Royole FlexPai,这些手机正

三星Galaxy Z Flip这款新设备加入了众多可折叠手机的行列,包括Galaxy Fold、摩托罗拉Razr、华为Mate X和Royole FlexPai,这些手机正在重新定义我们使用和思考移动设备的方式。三星上周推出了Galaxy Z Flip,并开始以1380美元的价格出售,并警告称,最初将限量供应。三星表示,这款手机在6.7英寸的可弯曲屏幕上使用了一种名为超薄玻璃的特有玻璃。

在Z Flip中使用玻璃是折叠屏产品市场的首次,也给行业提供了一条新思路。玻璃不像塑料那样容易划伤,通常更加耐用,也会给人一种比其他折叠屏产品更优质的手感。但Z Flip的玻璃屏已经引起了一些争议。有油管up主对这款手机进行了耐用性测试,在测试中他发现,即使是他的指甲也能在手机屏幕上留下划痕。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