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为期待已久的Galaxy Unpacked活动做准备

时间:2021-08-09 13:49:37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可折叠手机已在 Galaxy Unpacked 活动之前在进行预订。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正在为期待

三星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可折叠手机已在 Galaxy Unpacked 活动之前在进行预订。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正在为期待已久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做准备,该活动将于 8 月 11 日开始。该公司已开始为那些屏住呼吸等待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的人准备好市场。

这两款即将推出的可折叠设备都受到了很多猜测和泄露。本周早些时候,网上出现了 Galaxy Z Fold 3 的关键规格,向我们简要介绍了该设备的特性。同样,Galaxy Z Flip 3 也以泄露渲染图的形式在网上多次亮相。早在 7 月,91mobiles就与推特者Yogesh Brar 合作透露了有关可折叠产品在定价的详细信息。

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 在预售

三星粉丝一直在焦急等待在购买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可折叠手机。令他们高兴的是,他们现在可以在三星商店应用程序上预订。的客户需要支付 2,000 卢比(约合 28 美元)才能获得 VIP 通行证。此 VIP 通行证可帮助您降低 Galaxy Z Fold 3 的原始要价。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获得一个免费的 Galaxy Smart Tag,这通常会让您花费 2,699 卢比(约合 36 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客户仍然需要购买 Galaxy Z Fold 3 才能免费获得对象跟踪器。最重要的是,如果您取消预订,这家受欢迎的手机制造商将提供 100% 的退款。目前尚不清楚 2,000 卢比(约合 27 美元)是否能说服消费者购买 Galaxy Z Fold 3。如果我们将 Galaxy Smart Tag 的价格包括在内,这个价格将上涨至 4,699 卢比(约合 63 美元)。

根据 SamMobile 的消息来源,Galaxy Z Fold 3 可能会让你花掉一大笔钱。它的价格约为 1,35,000 卢比(约合 1,820 美元)。不利的一面是,上述价格不包括 S Pen Pro 手写笔。换句话说,4,699 卢比(63 美元)只是杯水车薪。此外,折扣对 Galaxy Z Flip 3 的价格几乎没有影响。 Flip 3 是一款更实惠的可折叠手机。但是,它的零售价仍可能高达 90,000 卢比(约合 1,212 美元)。

市场对价格很敏感,这已不是什么秘密。然而,最初的 Galaxy Z Fold 在国内卖得很好。看看 Galaxy Z Flip 是否跟随其前身的脚步会很有趣。在,该公司将为预购 Galaxy Z Fold 3 的用户提供 12 个月的免费三星 Care+。除此之外,客户还有资格获得无数其他好东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