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小米 MIX 4支持80W无线充电

时间:2021-08-10 10:56:06来源:
导读 小米 11 Ultra推出后,很明显小米对旗舰市场更有信心。小米在制造昂贵的设备时一直很担心。这也是它从未真正进入高端市场的原因。在小米

小米 11 Ultra推出后,很明显小米对旗舰市场更有信心。小米在制造昂贵的设备时一直很担心。这也是它从未真正进入高端市场的原因。在小米 11 Ultra 到来之前,小米手机的价格几乎不超过 600 美元。现在,该公司可以发布价格超过 1,000 美元的设备。小米 MIX 4 就是这样一款设备。经过三年的休战,MIX 系列将迎来新的正式会员。

小米 MIX 4 TENAA 上市

再过几个小时,小米将正式发布新旗舰小米MIX 4。该机将于8月10日发布。在过去的几周里,有几篇关于这款智能手机的报道。尽管该公司尚未正式宣布该设备的详细信息,但迄今为止的泄漏几乎涵盖了所有领域。据推测,MIX 4 将配备 70W 或 80W 快速无线充电。不过,最新报告显示,这款设备将采用 80W 快速无线充电。毫无疑问,这将是业界最快的智能手机无线充电。除了无线充电功能,MIX 4 还将使用内置 5000 mAh 大电池,同时支持 120W 有线快充。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小米 MIX 4 将采用 6.67 英寸双曲面解决方案,分辨率为 2340 x 1080。该显示器将配备 386ppi 的像素密度和 120Hz 的刷新率。但是,该设备没有配备我们在 Mi 11 系列上拥有的 2K+ 显示屏。尽管如此,屏幕仍然处于旗舰级别。我们可以猜测为什么这款设备不会使用 2K+ 显示屏,这一定是因为显示屏不足的摄像头。

另请阅读: 谷歌正式放弃Android 2.3.7:用户将无法登录

核心配置方面,小米MIX 4搭载安卓最强骁龙888+处理器。该设备将是第一款使用该处理器的智能手机。GeekBench 5的数据显示,小米MIX 4的单核得分为1151,多核方面,这款芯片的得分为3636。这颗芯片的性能比前代产品高出不少。此外,这款手机将搭载UFS 3.1+LPDDR5铁三角组合,12GB+1TB配置。

其他方面,小米MIX 4仍将搭载潜望式三摄组合,其中主摄为100MP传感器。还将采用潜望式超广角镜头,最高可实现100倍变焦拍摄。这款智能手机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运行MIUI 12.5。

标签:小米MIX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