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10设计是红米K40和小米10 Ultra的结合

时间:2021-08-10 10:56:07来源:
导读 几个小时前,@IshanAgarwal 曝光了红米 10 全球版的一些细节和图片。虽然规格似乎在意料之中,但这款智能手机的设计有些有趣。从上图我

几个小时前,@IshanAgarwal 曝光了红米 10 全球版的一些细节和图片。虽然规格似乎在意料之中,但这款智能手机的设计有些有趣。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Redmi 10 Global 的设计似乎是两款现有小米和红米手机的结合。红米10的正面与红米K40类似,采用中央打孔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5英寸,支持90Hz刷新率。此外,它将配备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装置。

红米10

不过后部与小米10 Ultra(极致纪念版)相似。摄像头设计采用矩阵摄像头模块,共有四个摄像头。唯一的区别是 Mi 10 Ultra 相机传感器垂直对齐。

根据@IshanAgarwal 的说法,Redmi 10 的全球版将配备联发科 Helio G88 处理器。此外,这款智能手机还将使用高达 6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在相机部门,该设备将配备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它将使用 50MP 主摄像头以及 8MP 超广角、2MP 景深 + 2MP 微距摄像头。为了保持灯亮,该设备将配备一个巨大的 5000 mAh 电池,支持 18W 快速充电。

泄漏还表明该设备的尺寸为 162 x 75.3 x 8.95mm。另外,从渲染图来看,红米10保留了3.5mm耳机孔。从上面的规格来看,红米10(全球)将是一款入门级机型。因此,我们预计起拍价在 1000 元人民币(154 美元)以内。截至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智能手机的正式发布日期的信息。

上个月,Redmi 10 以型号 21061119AG 出现在 FCC 上。根据清单,该设备将在Android 11之上搭载MIUI 12.5。清单还显示以下型号4GB RAM + 64GB ROM、4GB RAM + 128GB ROM和6GB RAM + 128GB ROM配置。在连接方面,它将支持 Wi-Fi 和 LTE 频段。

标签:红米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