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3配备显示屏下摄像头和S-PEN的支持

时间:2021-08-12 10:37:58来源:
导读 经过多次传闻和泄密,三星终于以 Galaxy Z Fold3 的形式推出了其可折叠智能手机阵容的下一个王者。新旗舰产品对过去几代产品进行了一系

经过多次传闻和泄密,三星终于以 Galaxy Z Fold3 的形式推出了其可折叠智能手机阵容的下一个王者。新旗舰产品对过去几代产品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可折叠屏幕背后的技术终于在耐用性和抵抗力上趋于成熟。因此,显示器将配备 S Pen 支持,并在下方配备自拍相机。新的可折叠设备具有一流的规格,可能有可能填补 Galaxy Note 系列留下的空白。事不宜迟,让我们深入了解新折叠王的规格。

三星 GALAXY Z FOLD3 规格

一个华丽的折叠显示器,下面有一个摄像头

让我们从可折叠智能手机最闪亮的部分开始——可折叠显示屏。三星 Galaxy Z Fold3 配备内部折叠显示屏和外部辅助显示屏。内部显示屏是具有 7.6 英寸对角线的大明星。它是具有自适应 120 Hz 刷新率的 Dynamic AMOLED 2X 面板。现在三星在这个单元中安装了一个屏下摄像头。因此,新款 Z Fold3 是该公司首款押注全新革命性概念的智能手机。不幸的是,三星并没有对这项技术大肆宣传。至少不像中国帮。

新的 UTG 显示屏比 Galaxy Z Fold2 强 80%,亮度比前代产品高 29%。

这个 UDC(Under-Display-Camera)只有 4 MP 的分辨率。然而,它拥有所有机载相机中最大的 2.0µm 像素,并配备了明亮的 f/1.8 光圈。值得注意的是,该摄像头主要用于在您使用内部显示屏时进行视频通话。毕竟,出于自拍目的,该设备在带有 f/2.2 光圈的打孔盖屏幕中有一个 10 MP 摄像头。

盖板屏幕保留了 6.2 英寸对角线,并使用了 Gorilla Glass Victus。重大升级是这一次,显示器具有 120 Hz 的刷新率。

S PEN 支持

Z Fold3 内显示屏支持 S Pen。用户可以选择 S Pen 折叠版或 S Pen Pro。两种触控笔都是经过特殊设计的具有力限制技术的可伸缩 Pro 笔尖。它确保 Z Fold3 的主屏幕受到保护,您在使用触控笔时会感到安全。

该设备没有合适的 S Pen 插槽,因此三星将出售一个特殊的手机壳,用于携带 S Pen 和手机。

像旗舰一样表现

在引擎盖下,Galaxy Z Fold3 配备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SoC。请注意,这不是 Plus 变体,只是常规变体。但是,它仍然是市场上最好的旗舰 SoC 之一。在连接性方面,新的可折叠设备能够同时提供 Sub6 和毫米波 5G 网络支持。旗舰处理器搭配 12 GB RAM 和 256/512 GB UFS 3.1 存储。该设备配备了 Android 11 操作系统和一个 UI 覆盖层。显然,该软件的新版本将为多任务部门带来一定的增强,尤其是微软开发的某些应用程序。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