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大师版可能会获得MagDart磁性无线充电支持

时间:2021-08-13 10:37:14来源:
导读 Realme GT 大师版可能会获得对该公司磁性无线充电技术 MagDart 的支持。虽然这家中国供应商尚未确认开发情况,但网上出现了一些据称显

Realme GT 大师版可能会获得对该公司磁性无线充电技术 MagDart 的支持。虽然这家中国供应商尚未确认开发情况,但网上出现了一些据称显示带有 MagDart 无线充电配件的 Realme GT 大师版原型的图片。图像显示带有 15W MagDart 充电器和 MagDart 移动电源的手机。本月早些时候,Realme 推出了 MagDart 技术,作为对苹果 MagSafe 的回应。据称可提供高达 50W 的无线充电。

91Mobiles 与推特账户@onleaks 的推特人史蒂夫·海默斯托夫合作,泄露了据称显示带有MagDart充电配件的Realme GT Master Edition原型机的实时图像。虽然其中一张泄露的图片显示原型机背面附有MagDart 移动电源,但其中两张据称展示的是带有冰球形15W MagDart 充电器的手机。

realme GT 大师版 magdart 充电图像 91mobiles onleaks Realme GT 大师版 Realme MagDart

本月早些时候,Realme 推出了一款名为Realme Flash的概念手机,展示了其 MagDart 配件的充电功能。然而,该公司没有说明其专有充电技术是否会立即用于任何商业设备。

如果我们查看泄露的图像,看起来 Realme 目前正在使用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测试 MagDart 充电。虽然没有官方细节可以断定这款手机在发布时将支持快速无线充电技术。

Realme GT 大师版于 7 月与Realme GT Explorer 大师版一起亮相。当时realme提到realme GT大师版和Realme GT Explorer大师版都支持65W有线快充。该公司没有提供有关这两种型号中的任何一种是否支持无线充电的任何详细信息。

Gadgets 360 已与 Realme 联系以明确 MagDart 支持,并将在公司回应时更新此空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