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12提供比原联发科技 Helio P35 SoC型号更多的RAM

时间:2021-08-13 10:37:14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A12 已在推出,作为该智能手机的调整版,与 2 月份在该国推出的名称相同。两者之间的唯一区别是 SoC,三星在新型号中使

三星 Galaxy A12 已在推出,作为该智能手机的调整版,与 2 月份在该国推出的名称相同。两者之间的唯一区别是 SoC,三星在新型号中使用了自己的 Exynos 移动处理器。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由 Exynos 驱动的三星 Galaxy A12 也在本周早些时候在俄罗斯推出,名为三星 Galaxy A12 Nacho。该手机具有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和自拍摄像头显示槽口。

三星 Galaxy A12的售价为卢比。13,999为 4GB RAM + 64GB 存储模型和Rs。6GB + 128GB 型号为16,499。这款手机提供黑色、蓝色和白色三种颜色。它可以从三星网站购买。

带有联发科 Helio P35 SoC的原始三星 Galaxy A12于今年 2 月在推出,售价为卢比。13,999 为 4GB RAM + 64GB 存储模型和 Rs。4GB + 128GB 型号为 14,999。旧款也提供相同的三种颜色。

双卡(纳米)三星 Galaxy A12 在 Android 11 上运行,顶部有一个 UI 核心。它具有 6.5 英寸 HD+(720x1,600 像素)PLS TFT 显示屏,宽高比为 20:9。这款手机配备八核 Exynos 850 SoC,以及高达 6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高达 1TB)进行扩展。

对于照片和视频,这款手机配备了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含一个带有 f/2.0 镜头的 48 兆像素主传感器,以及一个 5 兆像素的超广角拍摄器、一个 2 兆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2 -百万像素宏传感器。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三星 Galaxy A12 的正面配备 8 兆像素传感器和 f/2.2 镜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