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有理由推测一加 9T可能会问世

时间:2021-08-16 11:46:25来源:
导读 OnePlus已将每年发布两次旗舰产品定为一项规则。在春季或夏季,发布旗舰智能手机;并且在秋季发布了带有前缀 T 的改进版本。但今年,一切

OnePlus已将每年发布两次旗舰产品定为一项规则。在春季或夏季,发布旗舰智能手机;并且在秋季发布了带有前缀 T 的改进版本。但今年,一切都可能发生变化。几周前,知名内部人士 Max J 宣布,该公司将拒绝在今年发布 T 版本——OnePlus 9T。

同时,知情人没有说出可能促使公司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有人建议 OnePlus 只是没有想法,它无法提供真正新鲜的东西。其他人则认为,Oppo 应该归咎于该公司已经设定的和解。现在,Oppo 的旗舰将是重中之重,而子品牌的设备将逐渐淡出背景。

许多人已经接受了 OnePlus 9T 不会出现的想法。然后,出乎意料的是,该公司最近在其 Twitter 页面上发布了一条奇怪的推文。上面写着:“茶中的#OnePlus9。不要读太多。” 事实上,该消息伴随着一加 9 沉浸在茶中的图像。这让我们推测这就是该公司暗示可能发布 OnePlus 9T 的方式。

一加似乎在故意取笑粉丝并发布奇怪的推文以引起人们对自身及其产品的关注。它需要对自身保持高度的兴趣,营销人员会采取各种技巧来实现这一点。让媒体和用户有理由谈论即将发布或取消的 OnePlus 9T 是人为重新点燃阴谋和炒作的绝佳借口。因此,这篇文章可能只是暗示 OnePlus 9 将获得另一种蓝色配色方案。

最近,中国公司OnePlus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类似于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东西。许多用户期望OnePlus展示其第一款翻盖智能手机。然而,这并没有发生。该公司只是将 OnePlus 9 在市场的价格降低了一半。

显然,一加如此挑衅的视频想说的是,用户可以花一部的价格买到两部旗舰智能手机。现在可以以低至 375 美元的价格购买智能手机,但只能从 T-Mobile 购买。应该指出的是,这样的报价看起来非常有吸引力,尽管它仅在市场有效且仅适用于一个运营商。提醒一下,一加 9 搭载骁龙 888 芯片组,拥有出色的 6.55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支持 HDR10+。

标签:一加9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