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成为另一个地区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

时间:2021-08-16 11:46:26来源:
导读 根据今年第二季度的业绩,中国公司小米首次在泰国智能手机市场占据领先地位。此类数据由分析公司Canalys 提供。4-6月,小米在泰国的智能手

根据今年第二季度的业绩,中国公司小米首次在泰国智能手机市场占据领先地位。此类数据由分析公司Canalys 提供。

4-6月,小米在泰国的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长200%。结果,该公司的份额为21%。

排名第二、第三的分别是OPPO和三星,份额约为19%。这些公司中第一家的销售额按年下降了 2%,第二家下降了 15%。

Vivo 以 15%(与 2020 年第二季度相比减去 31%)位于泰国智能手机市场的第四行,Realme 以 8%(减去 28%)关闭前五名。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今年第二季度的业绩;小米还在全球其他几个市场中排名第一。在全球范围内,该公司位居第二。

6 月底,中国公司小米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但在本季度末,三星电子设法保持了领先地位。小米的管理层现在声称公司面临着在第二个位置站稳脚跟的任务;三年后,它将自信地拿下第一个。

本周,正如《日经亚洲评论》所指出的,小米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雷军;说:“我们目前面临的挑战是在全球市场的第二位站稳脚跟。在三年内,我们的目标是取得第一名。” 公司成立11年;今年是第一款智能手机发布十周年。小米的创始人在一个节日活动上发表讲话以庆祝该活动。

雷军回忆,早在 2014 年,他就承诺要在五年或十年内将小米打造成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标签: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