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 ROG PHONE 5S 和 5S PRO正式上市并配备SD888+

时间:2021-08-17 10:59:32来源:
导读 华硕比往常更早地推出了 ROG Phone 5 系列,以与游戏领域的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竞争。该公司将其智能手机带到了第一季度的窗口,以对抗

华硕比往常更早地推出了 ROG Phone 5 系列,以与游戏领域的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竞争。该公司将其智能手机带到了第一季度的窗口,以对抗 Black Shark 和 RedMagic 系列之类的产品。现在,其中一些游戏手机制造商正准备用 Snapdragon 888+ SoC 更新他们的智能手机,这家公司继续推出其更新的 ROG Phone 5S 系列。ROG Phone 5S 和 ROG Phone 5S Pro 是对其各自前辈的增量升级。这里的想法显然是继续提供行业在硬件方面必须提供的最佳产品。

ROG Phone 5S 和 ROG Phone 5S Pro 在硬件和软件方面的规格基本相同。最大的不同是香草 ROG Phone 5S 缺少 ROG Vision 显示屏。这个特殊的后面板功能存在于 Pro 变体中。此外,香草 ROG Phone 5S 型号在后盖上没有两个额外的触摸传感器。

ROG Phone 5S 和 ROG Phone 5S Pro 的尺寸为 173mm x 77mm x 9.90mm,重 238 克。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这些手机配备 6.67 英寸 E4 AMOLED 显示屏,配备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保护装置。两款游戏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均具有 144 Hz 刷新率,可提供 1 毫秒的响应时间。还有一个 360 Hz 的原生触摸采样率和令人印象深刻的 1200 尼特最大亮度。

在引擎盖下,ROG Phone 5S 和 5S Pro 都配备了相同的高通骁龙 888 Plus SoC。该变体在香草变体中的 2.84 GHz 上拥有 2.995GHz 的 Prime Core。此外,它还配备了 Adreno 660 以及扩展的 AI 功能。这两款游戏智能手机配备高达 18 GB 的 LPDDR5 RAM。在存储方面,两者都高达 512 GB 的 UFS 3.1 存储。

相机和其他功能

在光学方面,这两款设备共享相同的三摄像头设置。它包括一个 64 MP 主摄像头、一个 13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5 MP 微距摄像头。在正面,两款设备都装有相同的 24 MP 自拍快照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