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 3系列旗舰手机已在中国推出

时间:2021-08-18 11:01:54来源:
导读 Honor Magic 3系列旗舰手机已在中国推出阵容包括荣耀Magic 3、Magic 3 Pro和Magic 3 Pro+Honor X20中端手机今天也推出了该荣誉英雄

Honor Magic 3系列旗舰手机已在中国推出

阵容包括荣耀Magic 3、Magic 3 Pro和Magic 3 Pro+

Honor X20中端手机今天也推出了

该荣誉英雄无敌3系列的旗舰手机已经在中国推出。该阵容包括三款设备,Magic 3、Magic 3 Pro 和 Magic 3 Pro+。旗舰手机搭载最新的骁龙 888 Plus 移动平台。Magic 3 三重奏的其他主要功能包括 120Hz 显示屏、高达 50 兆像素的四摄像头和 66W 快速充电。

一个LSO阅读: 荣誉50,50临,50 SE与120Hz的显示器和100MP相机推出:价格,规格

Honor Magic X20 是一款搭载 Dimensity 芯片组的中端手机。它具有 120Hz 显示屏、64 兆像素三重摄像头,并支持 66W 快速充电。

的荣誉魔术3和魔术3 Pro功能6.67英寸OLED弯曲边缘屏幕的提议FHD +分辨率和120Hz的刷新速率。屏幕上的药丸状摄像头切口有一个 13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3D ToF 深度传感器,用于增强面部解锁。

Magic 3 的圆形摄像头模组拥有索尼 IMX766 50 像素主摄像头、64 像素单色镜头和 13 像素超广角传感器。除了这三款相机外,Magic 3 Pro 还配备了一个 64 兆像素的长焦快照器,支持 3.5 倍光学变焦和最高 100 倍数码变焦。Honor 已与 IMAX 合作,为 Magic 3 系列带来电影视频录制功能。

骁龙 888+ 芯片为 Magic 3 和Magic 3 Pro提供了高达 12GB 的 LPDDR5 RAM 和高达 512GB 的 UFS 3.1 存储。两种型号均配备 4,600mAh 电池,支持 66W 快速充电和 50W 无线充电。这些智能手机运行 Android 11 和 Magic UI 5.0。Honor 已确认这些设备将随附 Google 移动服务 (GMS)。Magic 3 是 IP54 级设备,Magic 3 Pro 是 IP68 认证手机。

标签:HonorMagic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