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快充也要长续航 华为Mate 9兼而有之

时间:2021-08-18 19:32:3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自从快充普及以来,极大地方便了我们利用碎片化时间充电的需求。但是,经过一年的使用,一些细心的人可能发现了一个小悖论:电池小,充电快,但一旦离开电源,电池寿命就变得捉襟见肘;当电池大的时候,充电变得很慢,充满电需要几个小时。不久前上市的华为Mate 9集“长续航”和“快充”于一身,两者完美兼容。此外,华为Mate 9还可以支持高压快充和PD快充协议,兼容市场上大多数快充标准,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高枕无忧。

长续航基因再次突破

华为Mate 9继承了Mate系列的长续航基因,采用4000mAh高密度大容量电池。经测试,Mate 9可支持连续视频播放20小时,连续3G通话30小时,连续4G上网20小时。普通用户可以使用2天以上,即使重度用户也可以使用1.7天。所以,无论是旅行还是带Mate 9旅行,都不需要再准备一个充电宝。

基于EMUI 5.0系统上的快速内存恢复机制原有的内存压缩技术,借助EMUI自带的手机管家,用户还可以查看并手动精准调整被监控的后台功耗应用,防止应用频繁唤醒。一方面保证了手机的续航,另一方面避免了应用对硬件资源的抢占,让Mate 9持久流畅。通过对底层安卓系统的改进,在EMUI 5.0中充分优化了日常功能的便捷性,三步就能达到90%以上的日常功能,避免了大量的重复操作,进一步降低了系统的功耗。

快速充电也更安全

此外,Mate 9还搭载了最新的super超级快充技术,支持3.5-5V/5A低压快充。即使在4000毫安时的电池上,superback超级快充技术仍能在5分钟内将Mate 9充电10%,30分钟内充电57%,充电电量比iPhone 7还多。

此外,与9V以上的快充相比,Mate 9的SuperCharge的电流会从充电器端直接输入到手机的电池中,避免了手机中高低压转换的过程(手机内置锂离子电池的电压一般在3.8V-4.2V左右),从而提高效率,减少发热。有了实时监测温度的传感器,往往在安全性上更有优势。可见,未来更多的智能机器厂商会更倾向于低电压大电流的方案。

华为Mate 9不仅可以体验到最新的super超级快充技术,还可以实现4.5V/5A低电压大电流兼容9V/2A高电压,并支持USB PD通用标准,可以随时随地完成快充。

然而,华为对电池问题的考虑远不止于此。相比突破原有的续航优势,研发快充技术,充电和使用安全也是华为生产过程中的重中之重。一贯以质量和安全为产品底线的华为,在新推出的Mate 9中设计了独特的10层安全防护机制,包括五层安全电压保护网络和五层安全电流保护网络,保证充电安全,低阻抗设计,让充电效率更高,同时通过五层温度监测保护网络对手机进行充分的充电和降温,即使在充电时,也不会将手机变成暖手宝,最大程度保证了电池的使用寿命。

通过对系统的深度优化,超大容量高密度电池和华为super super超级快充技术,华为Mate 9解决了智能手机续航问题。

转载请注明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