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 3S无界瀑布屏 让眼界全面升级

时间:2021-08-18 22:33:2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3月10日14:30 NEX 3S旗舰新品正式发布上线后,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关于NEX 3S的各种细节不断被曝光。今天,NEX智慧旗舰官微发布了一段关于NEX 3S亮相的视频,再次将大家的期待推向了高潮。

从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NEX 3S将采用极致无界的瀑布屏设计,突破边框的限制,屏幕左右两侧的显示区域向下弯曲,几乎垂直包裹机身,实现未来无界的产品美学,在视觉和交互上带来全新的体验。配备无界瀑布屏,大大提升了NEX 3S的屏幕视觉,犹如大海,浩瀚无垠,屏幕打开的那一刻,犹如触摸未来。

除了在未来带来无限体验,NEX 3S还将配备多项创新的屏幕显示技术,提升屏幕使用的舒适度。

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出,NEX 3S将采用集成度更高的隐藏式压感按键。NEX 3S大胆去掉了机身侧面的物理按键,保证了前屏极其简化的设计,实现了无界瀑布屏与一体化设计的完美融合。为了模拟物理按键的真实触感,NEX 3S将配备优秀的X轴专业直线电机,同时通过系统级适配带来细腻的机器体验。

在公布的视频中,除了无界瀑布屏的惊艳视觉冲击外,屏幕中间还显示了一个5G大人物。作为5G时代的王者旗舰,毫无疑问,NEX 3S 5G将搭载最新旗舰高通骁龙移动平台。相信未来NEX 3S不仅会享受无界视野,在性能和5G方面也会给用户带来难以想象的体验。有了更好的5G加持,无论是视频缓冲还是应用下载,NEX 3S都能让用户随时享受5G速度。

3月10日14: 30,NEX 3S 5G新品发布会将通过vivo官网、各大科技网站、电商平台直播。在发布方式上,vivo创新性地采用AR在线直播模式,在虚拟无界的NEX SPACE直播间,将NEX 3S旗舰新品的外观和配置展现在每一位观众面前,届时NEX 3S的神秘面纱将被全面揭开。

随着更多细节的曝光,新升级的NEX 3S会带来怎样的极致体验?等以后再宣布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