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1TB存储选项的IPHONE 13系列获得发布日期

时间:2021-08-19 10:26:47来源:
导读 据此前报道,苹果将按照惯例,于9月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本次活动是科技界春晚最重要的会议之一。Daniel Ives 的报告披露了一份投资者报

据此前报道,苹果将按照惯例,于9月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本次活动是科技界春晚最重要的会议之一。Daniel Ives 的报告披露了一份投资者报告,该报告显示苹果将在 9 月的第三周发布iPhone 13系列。此外,该报告显示,高端 Pro 型号将具有高达 1TB 的存储选项。苹果重要的新产品发布会通常在周二举行。九月的第三周只有一个星期二。这意味着 iPhone 13 发布会很可能会在 9 月 14 日举行。

iPhone 13系列仍将有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之前销量一直很不景气的迷你版,没有直接砍掉。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3 将采用更小的刘海设计。这是四年来苹果第一次编辑刘海设计。自 2017 年 iPhone X 推出刘海屏设计以来,每一部旗舰 iPhone 都采用了这种设计。

iPhone 13系列猜测

此外,Apple 将减少侧边框,这将显着提高显示器的视觉效果。但是,屏幕尺寸将保持与 iPhone 12 系列相同。尽管如此,iPhone 13 Pro系列还是会采用三星的120Hz LTPO OLED面板,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带来智能刷新率。智能刷新率会保证屏幕的刷新率可以根据屏幕的使用情况在1-120Hz之间自动切换。这将是 iPhone 首次拥有 60Hz 以上的屏幕刷新率。智能刷新率最终会为新iPhone带来更省电的效果。此前有消息称,该旗舰系列将同时支持Face ID和Touch ID双解锁方案。然而,看来这个系列只会像老款一样使用Face ID解锁。该系列还将大幅升级相机部门。

苹果将​​在这款旗舰上使用新的 A15 仿生芯片。该芯片将采用台积电的 5nm 制造工艺。苹果iPhone 13还将升级全系列的电池容量。iPhone 13 Pro Max 将使用 4352 mAh 电池,比 12 Pro Max 的 3687 mAh 多了将近 700 mAh。iPhone 13 将使用 3095 mAh 电池,而 iPhone 13 mini 将使用 2406 mAh 电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