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Q2明日发布配置顶级价格会真香吗

时间:2021-08-19 10:32:5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距离双十一还不到一个月,各大厂商的品牌都开始宣传预热。realme专门为双十一推出了全新的正品香型realmeQ2系列,RealmeQ2将于10月13日正式发布。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realmeQ2明日发布,配置顶级价格会真香吗?

昨天,realme副总裁徐琪在微博开始预热新的realmeQ2系列,官方宣布realmeQ2系列将于10月13日发布。按照徐琪的说法,realmeQ2系列是猛龙RealmQ的超进化形态!为双11而生的王炸这个系列,势必会让大家沸腾。

realmeQ2明日发布,配置顶级价格会真香吗?

据了解,作为双11中的重磅产品,realmeQ2的价格肯定不会很高,但是realme Q2可以说是非常高了。RealmeQ2系列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处理器基于7nm工艺,采用八核设计,包括22.4GHz ARM Cortex A76大核和62.0GHz ARM Cortex A55能效核,GPU为ARM Mali-G57。

手机型号Realme Q2

realmeQ2明日发布,配置顶级价格会真香吗?

屏幕6.5英寸单孔LCD全屏刷新率120Hz刷新率处理器天柱800U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续航5000mAh电池65W快充价格即将公布realmeQ2配置参数表

此外,realme Q2系列采用6.43英寸AMOLED FHD全屏,前置摄像头1600万,后置摄像头4800万8200万200万,电池4200mAh,重量只有175g。Pro版本还支持65W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Q2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首次采用了素皮工艺,这是高端旗舰独有的。官方强调,realme Q2系列的素皮工艺呈现出高级质感和手感,展现出低调与高级的独特气质。

realmeQ2明日发布,配置顶级价格会真香吗?

那么这款realmeQ2真的会好香吗?让我们期待10月13日的以下新闻发布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