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将推KEY2 Lite实体全键盘成最大亮点

时间:2021-08-19 15:18:5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中国移动网7月20日手机资讯,在苹果开启触屏智能手机时代之前,黑莓是手机行业的叱咤风云者。911事件让黑莓声名大噪,安全和商务成为其最鲜明的特色。但现在,黑莓早已跌下神坛,黑莓品牌的使用权被授予其他手机厂商。不过,对键盘情有独钟的人还是喜欢黑莓。最近,埃文布拉斯,这位伟大的新闻播报员,发布了一条关于新黑莓的消息。据说黑莓会推出一款KEY2 Lite作为KEY2的缩小版,但不是迷你版,所以外形和尺寸基本一致,有红、蓝、铜三种颜色。黑莓KEY2国行版于今年6月推出,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起售价3999元。在众多骁龙660机型中,黑莓可能是最贵的,它最大的卖点应该是物理全键盘和黑莓品牌本身。据新闻门户网站边肖报道,目前黑莓KEY2 Lite的硬件信息尚未泄露,但处理器规格必须低于骁龙660,有可能采用骁龙636甚至骁龙439。无论如何,性能不应该是黑莓KEY2 Lite的卖点。当然,如果文字输入的速度很高,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无论输入方式如何变化,物理键盘在效率上始终保持优势。另外,埃文布拉斯?它还表示,新的黑莓手机可能会在柏林的IFA亮相,具体发布时间将在8月底或9月初。目前,索尼XZ3和华为的麒麟980处理器已经基本确认在IFA上市。对于数字爱好者来说,今年的IFA应该是一场丰富的科技盛宴。但是,在众多明星产品的光芒下,一款定位低、性能弱的黑莓KEY2 Lite真的能获得外界的关注吗?了解更多手机信息。欢迎关注中国手机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