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4031亿元

时间:2021-08-19 20:18:2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1月6日,据天眼数据显示,2019年12月27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约402.1亿元增加至约403.1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12月19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也发生了工商变更,注册资本从222亿元左右增加到现在的294亿元左右,增幅为32%。

据了解,2019年很多华为公司的注册资本都发生了变化,变化最大的是华为的海思。2019年7月11日,注册资本由原来的6亿扩大到20亿元,增长233%,是原来的3倍多。

根据法律规定,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资本是在公司登记机关依法登记的全体股东认缴的出资额。以发起设立方式设立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在公司登记机关依法登记的全体发起人认缴的股本总额。以募集方式设立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在公司登记机关依法登记的实收股本总额。

资料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法定代表人为赵明路。其经营范围包括传输设备、数据通信设备、无线通信设备、软件、计算机及配套设备、终端设备及相关通信信息产品的开发和生产。

根据其股权结构,公司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任持有后者0.94%的股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