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Pro屏幕盖板曝光:上下曲面弧度更小的大瀑布屏

时间:2021-08-20 02:55:5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Mate40Pro的手机壳被曝光。今天,华为Mate40Pro的前屏封面在@微博数码闲聊站爆发。从图中可以看出,Mate 40 Pro有双挖孔大曲率的瀑布屏,光圈比P40Pro小。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华为Mate40Pro屏幕盖板曝光:上下曲面弧度更小的大瀑布屏

从图片来看,华为Mate 40 Pro采用大曲率双孔瀑布屏设计,而孔径比P40 Pro略小,前屏上下表面弧度较小。

华为Mate40Pro屏幕盖板曝光:上下曲面弧度更小的大瀑布屏

据此前报道,从之前曝光的华为Mate 40和Mate 40 Pro的CAD渲染图来看,华为Mate 40和Mate 40 Pro两款机型都使用了曲面和超曲面显示屏。正面设计类似于这次曝光的Mate 40 Pro。根据现有信息,华为Mate 40和Mate 40 Pro将搭载5nm麒麟9000处理器,新机均采用打孔设计的双曲面显示屏,背面有巨大的圆形摄像头凸起,比华为Mate 30 Pro更大。软件方面,华为Mate 40 Pro将预装基于安卓11和华为移动服务(HMS)的EMUI 11。

华为Mate40Pro屏幕盖板曝光:上下曲面弧度更小的大瀑布屏

据悉,华为Mate40Pro的物理音量按钮J将重新出现,这是从之前的华为Mate 30 Pro手机中移除的。

在华为Mate 30 Pro中,优化了环幕曲线的延伸触角,引入了交互式触控系统,让显示屏可以作为虚拟音量调节器。

这种虚拟触摸交互取代了游戏控制器的要求,你可以在屏幕边缘增加两个虚拟按钮。可以提前设置按钮,可以同时移动、测量、瞄准、射击。四指控制动作快捷方便。

此外,虚拟侧面触摸允许用户将相机快门键放置在边缘的两侧。

根据泄露的消息,华为Mate 40 Pro采用了6.7英寸的环幕屏,边缘曲线延伸至设备背面。华为没有理由取消Mate 40 Pro的虚拟按键系统,因为显示屏的尺寸和边缘曲线都没有缩小。

相反,华为可能会在设置中引入手动启用/禁用的选项,允许用户在同一部智能手机中同时使用物理和虚拟按键系统。

华为Mate40Pro下个月会发布吗?你期待吗?

华为Mate40相关消息:华为Mate40发布会确认,9月份,华为Mate40系列价格配置被全面曝光

华为mate 40 pro 10 10月发布,EMUI11北斗导航起价5999元

华为Mate40Pro概念图曝光,物理音量按键返回,环屏虚拟按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