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入网后置镜头模组回归单一竖排设计

时间:2021-08-20 07:52:3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Vivo是国内知名的智能手机品牌,产品众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新款vivo机已经入网,后置镜头模组也回归单一垂直设计。发生了什么事?来和边肖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vivo新机入网,后置镜头模组回归单一竖排设计

10月30日,vivo有一款新的5G机进入工信部。引人注目的是,工信部发布的外观图片显示,该机没有采用热圆形摄像头或矩阵式摄像头设计,后置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上角,回到了之前的单排垂直排列。

vivo新机入网,后置镜头模组回归单一竖排设计

看了这么多矩阵或者圆形的相机模组设计,让人觉得更简单,更纯粹,没有负担。这里值得一提的是,vivo和OPPO在手机的设计上一直表现不错。在机身正面,这款全新的vivo机器采用了在中央挖洞的设计方法。

vivo新机入网,后置镜头模组回归单一竖排设计

vivo新机入网,后置镜头模组回归单一竖排设计

参数方面,工信部信息显示,进网的新vivo机尺寸为16174.047.73mm,重量仅为171.7g,非常轻薄;配备6.44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10802400;手机额定电池容量为4020mAh,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CPU频率为2.4GHz,预计配备中高端处理器。内存配置有6GB/8GB和128GB/256GB两种;前置摄像头有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后置摄像头有6400万-800万-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根据以上消息,我们可以推断这是一款定位于中高端手机市场的智能手机,这种设计更显年轻活力。所以,虽然这款新机的价格不会像旗舰机那么低,但也不应该太低,大概在2000到3000元之间。详情请关注后续报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