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8系列或下月发 起售价预计在3000元以上

时间:2021-08-20 10:23:2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nova 8系列预计从下月起售价将超过3000元。华为在10月推出了年度旗舰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和Mate40 RS保时捷设计。

上述旗舰发布后,华为接下来要推出的重量级产品是面向年轻人的nova系列。

11月11日,博主@长安数码君爆料华为nova 8系列将于12月发布。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华为nova8系列包括华为nova 8 SE、华为nova 8和华为nova 8 Plus,其中华为nova 8 SE已经上市,起步价2599元(8GB 128GB,联发科天玑720核心)。

回到华为nova 8和华为nova 8 Plus,它们采用的是有机发光二极管全屏幕,其中高端版可能会采用双曲面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屏幕形状是挖孔,可能会支持高刷新率。

此外,华为nova 8系列处理器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消息称,华为nova 8系列高版采用了自己的麒麟芯片,具体型号暂时未知。

从定位来看,华为nova 8系列的起步价预计在3000元以上,顶配版可能超过4000元。

华为nova 7 Pro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