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 3S 5G旗舰新品热销卓越性能出色外观备受追捧

时间:2021-08-20 16:49:5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北京)自3月10日发布以来,作为vivo 5G手机高端旗舰系列的NEX 3S 5G新旗舰产品,凭借骁龙865芯片加持、无界瀑布屏与非物理按键的一体化机身设计,以及温暖大气、质感十足的全新琥珀醇配色,吸引了大众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NEX 3S综合实力的升级,不仅获得了首个销售胜利,还获得了多个电商平台的销售冠军,充分证明了NEX 3S对用户需求的敏锐掌控,以及NEX系列积累的良好口碑效应。

首销成功,实力诠释顶级性能旗舰

vivo NEX 3S正式线上线下上线后不久,就在官网获得了vivo全价段手机销量第一、JD.COM平台安卓手机全价段冠军、天猫平台全价段冠军,并获得了苏宁安卓手机4500价位段销量和销量亚军。

NEX 3S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优异的销售成绩,与它拔尖的综合素质是分不开的。作为vivo在5G商用时代的全能力作,NEX 3S搭载了高通骁龙最新旗舰机处理器865 X55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结合高通骁龙865、LPDDR5和UFS 3.1性能三角,用户可以在5 G时代享受全新体验。外观上,NEX 3S展现了NEX系列对纯科技美的极致追求,延续了无界瀑布屏与非实体按键的一体化机身设计,以其独特的全新琥珀配色向全力追求、低调内敛的现代都市新商业精英致敬。其综合性能也刷新了NEX系列的高端水平,集成了vivo影像、快充、AI等最前沿的消费级前沿技术。

用户购买NEX 3S的热情也离不开NEX系列贴心丰富的购买权。Vivo为购买NEX 3S新机的用户提供四份礼物。他们不仅可以购买首付为0元的机器,还可以享受长达24期的免息分期付款,从每天6.9元开始。购买机器的用户还可以享受2000元起的礼包,更换旧机器最高可获得700元补贴。他们还获得了价值139元的半年碎屏宝服务、专属客服、特约维修备机等专属售后服务。

NEX 3S,价值与天赋的结合

在NEX 3S获得权威媒体高度评价后,今天,第一批NEX 3S用户体验口碑报道发布,NEX 3S以其卓越的价值和卓越的性能体验赢得了用户的心。

其中最受欢迎的是NEX 3S大气、质感温暖的全新琥珀配色方案,以及无界瀑布屏与非物理按键的一体化设计。巧妙的琥珀色一经出现,就赢得了全网用户的关注。从一开始照亮老化时的配色概念开始,经过消费趋势研究与创新技术预研团队的市场调研,到工业设计部门的整体设计,再到CMF团队(Color,MaterialFinishing)对色彩质感进行具体分析研究,再到3D部门进行整体调整,最终打造出温暖多变的明亮成品,低调地体现出质感的深刻与层次感,就像一个安静而积淀的作品。

整体外观上,NEX 3S延续了纯科技美学中vivo的极简理念,以兼具科学感和美感的无界瀑布屏,让用户真正意义上享受左右无垠的视界。突破边框限制的屏幕让手机在主视角下几乎零边框,以99.6%的屏幕为用户带来极致的视觉冲击,满足了对屏幕有更高、更极致追求的用户需求。媒体和消费者近年来也对这款纯粹美学与创新技术广泛结合的手机产品进行了讨论和赞赏,这也从侧面反映出NEX在手机设计精细化的探索中,很好地理解了用户的潜在需求。无论是没有物理按键的原厂无界瀑布屏,还是对琥珀色、光影、质感等细节的严谨打磨。是vivo在追求自我突破中的进一步积累。

此外,NEX 3S的硬核性能配置、流畅的整体操作手感和特色功能体验也受到用户好评。多任务的流畅运行体验,让用户享受超高的下载速度、超低的延迟和超强的网络可靠性。全方位的专业影像功能和强大的后置三摄方案成为众多影像工作者和爱好者的心头好。新升级的Jovi智能贴心,时刻了解用户的想法,给他们想要的,成为用户过上便捷生活的有力助力。与罗技G系列联合开发的模拟机械键盘,就是让用户尽情享受,用清脆细腻的触感享受粉丝。

全面升级,引领全方位5G新变革

3月10日,NEX 3S旗舰新品正式上线发布。这是vivo在5G商用时代的全方位进阶力作,通过新颖的线上直播形式,

,在AR虚拟搭建的NEX SPACE直播间中隆重面世,随即凭借硬核全能的性能配置和深邃有质感的气质品质,席卷了各大社交平台的热议话题,和各大电商平台的热销席位。全面升级的NEX 3S是vivo强悍科技实力厚积薄发的又一体现,也以持续突破力和优异的综合性能,赋能用户更超前卓越的生活体验。

  凭借vivo强大的科研实力、充沛的产能和清晰的产品布局,vivo已经集结了像NEX 3S这样的主打商务精英人群的旗舰产品,以及多款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完整的5G舰队,在5G商用时代成功抢占市场先机。未来,vivo将继续发挥自身终端厂商的身份优势,把对用户的理解反哺于产品设计、创新研发、技术标准制定、品牌塑造等各个环节中,推动手机行业在5G加速时代实现行业生态的下一次进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