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9一加3T媒体沟通会图文直播 一加3T国行发

时间:2021-08-20 17:52:0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11月29日下午2点,一加移动在北京发布了一款新机一加3T。作为一加3的升级版,处理器、前置摄像头、电池都将有很大提升,年底将成为国产手机的又一旗舰产品!

一加3T拥有5.5英寸AMOLED屏幕、全金属机身和正面触控指纹识别。它配备了高通骁龙821四核处理器,四个大核为2.35千兆赫,四个小核为2.18千兆赫。一加3T还标配了6GB运行内存,有64GB和128GB内存可供选择。

此外,搭载3T的前置摄像头也从800万像素提升到了1600万像素,而主摄像头保持1600万像素F/2.0光圈不变。一加3T的电池也从一加3的3000mAh提升到了3400mAh,而且还支持DASH闪充。

可以说“一加三”是对之前“一加三”的一次大升级,既提升了性能,又弥补了续航一般的短板。如果你之前不是一加三的用户,那么一加3T会是一款非常值得的产品。

中国银行一加3T大会也将进行图文直播全过程。对中国银行一加3T版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收藏这个直播页面。

下午16点到4点

接下来是大家关心的价格!一加3T枪灰色薄荷金色6GB 64GB为2699元;枪灰6GB 128GB卖2999元。枪灰色64GB版于11月30日在官网、JD.COM、一号店同步发布。

晚上21点到4点

最后一张图总结一加3T:

下午二十四点到四点

一加3T将搭载氢OS2.5系统,并保持开放,支持更多ROM,做用户的小王子。

下午三点二十三分。

在内存使用方面,一加始终领先于行业一代。从一加一开始,当市场普遍为2GB时,我们普及3GB;一加二的时候,市场上推广3GB的时候,我们推广4gb;一加三,市场上普及4GB的时候,6GB就完美普及了。

下午三点二十二分

一加三采用高通血腥的骁龙821处理器,单核,最高2.35Ghz的高端版本,CPU性能比820高10%,GPU性能比820高5%。

下午三点十八分。

相比一加三,一加三从800万像素升级到1600万像素。不仅更清晰,而且更漂亮。

下午三点十六分。

一加3T相机参数:1600万速美拍索尼IMX298=传感器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像素选择

下午三点十四分

一加3T的主摄像头虽然没有硬件上的改进,但是摄像头的优化和调整更加完善。下图为用户上传的一加3T实拍样张。

下午三点六分

在重量和体积不变的情况下,OnePlus 3T的功耗比原OnePlus 3高400 mAh,同样匹配5V/4A Dash闪充,使用时间比OnePlus 3长2小时。

下午三点二十分

这一次,一个新的保护壳,乌木,也受到了欢迎。黑檀香是一种非常珍贵和稀有的木材。乌木的质地非常漂亮。经过特殊处理,就是现在大家都能看到的有品味的后壳,3、3T的用户都可以使用。

下午三点钟

一加三T会有两种颜色:薄荷金色和枪灰色。前者已经在一加三上使用,而后者则是全新的配色方案。

下午六点到三点

今年8月发布的安兔兔手机性能平均排名最高,10月发布的手机好评率排名中,一加三是好评率最高的安卓手机。

晚上十一点到三点

刘介绍,一加手机在海外市场发展迅速,与芬兰电信运营商ELISA合作,自一加三上市以来连续三个月全渠道销量排名第一。

晚上二十九点到三点

一加CEO刘出现了,发布会终于开始了

虽然中国银行一加3T至少要到12月1日才会正式上市,但海外版上周已经在欧美上市。因为一加3T的高性价比,一些国家甚至有粉丝在寒冷的冬风中通宵排队。

相关阅读:

一加3T会议直播一加手机3T会议视频直播地址

一加3T还是一加3值得买?一加3T综合详评能赢一加3吗

一加3T和Le Max2哪个好?一加3T与乐视Max2详细差异对比评价

一加三和一加三有什么区别?一加3T/一加3详细对比差异评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