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v手机概念图曝光手枪造型太惊艳

时间:2021-08-20 18:33:5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随着新款iPhone12系列手机的发布,很多网友发现苹果手机在设计上有了很大的进步。现在,有消息称将推出一款iPhonev手机,也有人曝光了这款手机的设计概念图。手枪的造型很惊艳。感兴趣的朋友来找边肖。

iPhonev手机概念图曝光,手枪造型太惊艳

与上一代相比,iPhone 12系列的设计有了明显的变化。比如过去的圆框变成了直框,有iPhone 4的复古味道。同时,屏幕边框变窄后,整个正面的颜值也得到了提升。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大胆创新、特立独行的人,iPhone 12系列可能很难跟上你的口味。下面的iPhone V可能会满足你的需求。

iPhonev手机概念图曝光,手枪造型太惊艳

最近有网友发布了iPhone V的概念设计图,顾名思义,iPhone V的设计大不相同。两块屏幕交织成V字形,从某个角度看像箭头。从图片上看,你可以拿着手机的一个屏幕进行操作,而另一个屏幕可以横向显示更多的内容,比如下面的键盘区和上面的聊天区;或者,刷下面的微博,播放上面的视频。

iPhonev手机概念图曝光,手枪造型太惊艳

这款手机从概念图来看就像是一把手枪,按照设计师的假设,这款手机或许能够满足部分用户使用手机的需求,但是我们不知道这种独特的造型是否会出现技术问题。不过,如果这款iPhoneV真的推出,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愿意入手。

设计师为iPhone V设想了很多实际使用场景,让V型屏幕不那么浮华。这让我们想起了LG前阵子发布的旋转双屏手机LG Wing。这款手机的设计与iPhone V类似,由两个屏幕组成:主屏幕和副屏幕。6.8英寸的曲面主屏可以旋转,底部是3.9英寸的副屏。用户可以T字形同时使用两个屏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