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OPPO Reno5规格曝光:采用骁龙765G 支持65W超级闪充

时间:2021-08-21 03:36:0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疑似OPPO Reno5规格曝光:骁龙765G支持65W超级闪充91Mobiles报道称,近日Geekbench基准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新的OPPO机码PDSM00,很多人猜测是即将发布的Reno5。列表显示,该机采用高端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组,辅以8GB RAM,预装安卓11移动操作系统。如果PSDM00未能成为Reno5家族(包括Pro机型)的一员,OPPO可能会像Ace或A系列产品线一样撕毁。

OPPO Reno4数据图

榜单明确表示,PDSM00机型采用联发科的MT6889Z/CZA芯片组(即Dimensity 1000 SoC),辅以8GB RAM和预装的Android 11移动操作系统,这意味着这款机型将具备强大的性能。

至于发布时间,推测可能在2021年初。此外,@数码闲聊站早前在微博上披露了其他细节。比如Reno5可能还是采用骁龙765G芯片组,但支持基于双电池的65W超级闪充方案。

相比之下,本月初在国内上市的OPPO K7x机型配备了6.5英寸@ FHD分辨率的90Hz高屏,联发科天玑720芯片组定位于中端,辅以屏幕角落的主动开启。

此外,OPPO K7x采用48MP 8MP广角2MP微距2MP的后置四摄方案,内置支持30W闪充的5000 mAh电池,售价1399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