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司重申:不会做电子烟

时间:2021-08-21 05:33:3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5月13日,有消息称,小米近期将进军电子烟领域。对此,小米公司发言人关再次表示,小米不会生产电子烟,我们保留追究相关组织、机构和个人涉嫌冒用小米品牌、误导消费者的法律责任的权利。

其实这已经不是小米公司第一次反驳电子烟了。早在今年2月,就有媒体报道小米将借助其生态链公司进军电子烟领域。后来小米官方微博回应称:小米不能做电子烟,纯属谣言。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