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将通过5G智能手机振兴手机业务

时间:2021-08-21 09:48:2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外媒报道,LG电子负责人周五表示,该公司致力于打造5G智能手机,以重振低迷的智能手机业务。该公司将在巴塞罗那即将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期间推出5G智能手机。对于智能手机业务,LG表示将采取双轨策略:高端5G智能手机品牌使用V系列智能手机,G系列智能手机仍将是LTE智能手机品牌。该公司表示,将在2月25日至28日的MWC会议上发布V50 ThinQ 5G和G8 ThinQ智能手机。了解更多手机知识,欢迎关注中国手机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