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苹果iPad价格升级搭载A12更便宜

时间:2021-08-21 11:21:3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正在等待2020年苹果新iPad的朋友们一定非常关心它的价格,以及它的技术是否有新的更新。今天,边肖将带你了解2020年新款苹果iPad的价格,以及有哪些新的升级!

2020款苹果iPad价格?升级搭载A12更便宜

外媒wccftech报道称,未来几个月,成本低、功能强大的苹果设备似乎变得相当普遍。在售价399美元的iPhone SE 2发布后不久,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准备一款价格适中的iPad 8。根据@Komiya的消息来源,它将继续采用与其前身相同的设计。

根据Komiya的推文,苹果将在2020年将iPad 7上的A10 Fusion升级为iPad 8上的A12 Bionic芯片。A10核聚变首次发布于2016年。它搭载的是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功能强大,但显然无法与A12 Bionic相比。苹果A12 Bionic曾在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iPad mini 5和iPad Air 3中运行。

2020款苹果iPad价格?升级搭载A12更便宜

苹果正式推出iPad,称iPad不仅拥有像电脑一样强大的性能和功能,而且使用方便,使用灵活。现在,新iPad配备了更宽的10.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支持全尺寸智能键盘的使用,充满了iPadOS的各种强大新功能,比以前更加强大。够好玩了,够iPad了。

2020年的iPad 8采用了之前的设计,这意味着它可能会配备与iPad 7相同的10.2英寸液晶显示屏,底部有一个触控ID主页按钮。猜猜看,即使在内部,苹果也不会有太大变化,这意味着iPad 8的电池容量可能与iPad 7相同,运行3 GB的LPDDR 4内存。

此外,据报道,2020年iPad 8基础版机型将提供超过32GB的存储空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